關於我們

首頁  →  關於我們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設立於2004年9月,秉持著『追求顧客滿意度NO.1』『成為深受喜愛的企業』為目標,站在顧客的立場思考,對您的愛車以『品質優』『價值高』『保值好』的服務精神建立高品質的服務。



服務項目

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 新竹、HONDA二手車介紹買賣、小型車代檢廠『保險加保、續保、定期檢驗』迎洽詢。

HONDA車系高價收購,只要里程數少、無事故、正常原廠保養,一率較坊間二手車商更高價收購,專人到府預約估價,全省皆可預約,歡迎洽詢!!!




消費者在選購二手中古車時,最擔心的就是買到來源不清、事故車輛或是重大瑕疵被刻意掩飾。同時又擔心車商在收購中古二手車後,僅花小錢將車子美化一番營造表面質感,而老舊及故障零件卻未依原廠安全規定替換,甚且蓄意調整里程數字欺瞞車況。所以購買二手車,只憑車輛外觀決定真是非常冒險。

在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 新竹所展示的車輛,保證來源管道絕對清楚,這些精選車輛平日皆在原廠進行定期維修與保養,因此在車身外觀、內裝或者整體車況上,皆遠高於坊間市售同齡中古二手車的品質與車況表現。



HONDA新竹經銷商


地址:新竹市食品路1號
歡迎各縣市來店參觀~認證中古車將補貼單人單程車資及提供車站接駁服務

☆   HONDA 新竹經銷商 03-5726699
☆   中古車 03-5726699 轉接 261
☆   中古車專線 03-5735222

☆   HONDA 新竹服務廠 03-5165788
☆   檢驗線 03-5726699 轉接 270
☆   檢驗線專線 03-5166282

HONDA原廠認證中古車 新竹

HONDA車系高價收購,只要里程數少、無事故、正常原廠保養,一率較坊間二手車商更高價收購。
專人到府預約估價,全省皆可預約,歡迎洽詢!!!

HONDA 新竹經銷商 03-5726699